:: 歡迎光臨聖庭股份有限公司:專營廚具、精品衛浴銷售組裝,以及進口五金配件 ::

intro_3

創立 Found
聖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八十七年,早期從事廚具、精品衛浴之銷售組裝。因應近年系統傢俱業蓬勃發展;遂於九十七年,成立新品牌瓦諾斯Vanoz。
瓦諾斯自有系統廠、廚具廠。現以專業加工生產高品質的系統櫥櫃為主力;並以〝品質、多元、優質、永續〞為全體上下努力的目標。

 
理念 Concept
「專業、品質、服務、創新、環保」

 
專業 Specialty
我們以最專業設計理念,替客戶依現場實地量身訂做規劃,施工快速、價格合理,以圓滿達成需求,高度的專業素養,絕對的誠信親切,值得客戶的信賴。

 
品質 Quality
企業的永續經營,需要品質的保證,全員堅持「品質至上」的理念,掌握顧客需求,在有效能力範圍內提供「顧客滿意」之境界。品質的追求與改善是企業的根本。

 
服務 Service
與客戶充分討論規劃,滿足顧客的期望為最高原則,只要有需要就要服務到的用心,全力經營夥伴關係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,贏得顧客喜愛, 以積極的態度迎接客戶的挑戰。

 
創新 Innovation
設計師與客戶一同激發創意設計,並引入各類進口五金配件,開啟系統傢俱的創意與實用機能之新組合。

 
環保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
堅持使用符合嚴格環保綠建材規範進口的系統板材,提供數十種款式的環保板材,絕不使用劣質板材。